close

「也許是我期待太多得到太少...」我說
「那就不要抱太大的期待嘛!」王維說

恩 說得也是 不知why心情頓時豁然許多

王維我想跟你說我很想念妳
回憶它在我腦海裡轉不停
看到你給的卡片會鼻酸
聽到SHE會想到妳
知道十一月是你日子
經過冰箱會想到你的帆布鞋曾被我放到裡面
我記得你會經痛然後那幾天心情會很不好
...

阿~~~~~~~~~~

記得最後一次出去玩回家時
你重複提醒我「羅茜文三年後在政大見不准忘記!」
我說好加油

我毀約了

一年前的我不知道學測的恐怖
一年前的我浪費掉高一的人生
一年前的我覺得基測完人生就解脫
一年前的我沒想到高中過如此快

不知一年半後結果會怎樣?

呵 十一月到了

「我會送你送到我們絕交為止」
「要跟你這種人絕交很難耶..」

真的 這句話很感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相信什麼就會是什麼〞

這句話是真的!!!
要發正念!!
所以我相信會! 





哈屁鵝說他巧克力吐司爆開了是因為吐司不想看到我所以咬舌自盡!!!!!!!!!!!!!!!!!!!!!!!!!!!!!!!!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真的真的笑倒我了XD
害我一直爬起來又跌倒爬起來又跌倒
這是我這禮拜聽到沸點19億度C最好笑的梗

第二名是屁鳥原來暗戀XXX...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搞半天你喜歡那一型的啊...

第三名是屁鵝也有露衛生褲的癖好並不是只有我!!!!!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只是破個直徑一公分的小洞

人生真有笑點






洪宜庭我也有二分之ㄧ的巨蟹血液在我身體內翻滾吧蛋炒飯著!





可惡這世界越來越混亂
見識到社會組的黑暗面
怪不得有人說社會是黑暗的
反了!!這世界變了!!
歷史日文國文國概一堆我沒興趣的東西不要一直跳動!!





我段考數學第一(嘿)的禮物含羞草快被我養死了
還不到一禮拜 葉子已經掉光光= =
我有澆水阿...奇怪...
是象徵我數學只有這次考好嗎?
(!)
你敢!?

好恐怖大家都在認真算數學
襯出我的惰性

算數學也是要看心情的啊...
而且不是我第一次段考考得好就代表我數學很厲害都會...
這樣壓力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